请登录
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团委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团委简介

共青团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委员会是学校党委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社科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学校党委联系团员青年的桥梁纽带。

中国社科大团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学校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文科大学建设的办学定位,积极服务学校科教融合的办学特色,担当为党育人的政治职责,帮助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当好社科后备军,争做强国新青年。

中国社科大团委将始终秉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学校发展全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在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为把我校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文科大学贡献青年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