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机构设置 -> 正文

学生艺术团

发布日期:2021-09-09  来源:组织部   

学生艺术团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生艺术团是校团委的直属机构,是学校打造的最大的学生文艺团体,是广大爱好艺术的社科学子进行艺术实践的平台,是学校实施艺术教育和美育教育的主阵地。

学生艺术团下设合唱队、话剧队、街舞队、民乐队、舞蹈队、电声乐队、西洋乐队和主持朗诵队8支队伍和1个职能部门(办公室)。成员由学校各院系的非艺术类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并聘请业界知名人士担任艺术指导教师。负责学校大型文艺演出以及相关慰问活动。

我校虽暂未招收艺术特长生,但艺术团的团员们以专业的精神和辛勤的付出为在校师生提供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演出。成立以来,学生艺术团始终坚持勤训练、出精品的宗旨,积极寻求与兄弟院校以及社会各类艺术组织之间的合作,不断丰富自身的表演形式,提高艺术修养。曾多次参与北京市以及全国的各种艺术类竞赛,并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青春媒体中心

下一条:国旗护卫队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