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AESUCASS|“UCG王者荣耀比赛”回顾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社团部   

 为活跃我校文化艺术氛围,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与竞争意识,近日电子竞技协会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了“UCG王者荣耀”电子竞技大赛,以“执着与激情,竞技的青春”为主题,力图使参赛同学在虚拟的电子竞技环境中体会到现实生活的真实。

UCG王者荣耀比赛中,共计16支队伍共90余名选手参加。四周的激烈角逐,各战队竞争激烈,无一人甘拜下风,拼尽全力,精彩纷呈。1015日,A组的四支战队率先亮相,在经过六场比赛的洗礼后,CHPKL战队携手出线。其他小组的战况也异常激烈,两相僵持的比赛看得观众紧张不已,惊天翻盘也让观众们大呼过瘾。最终,随着1024日晚上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ICU、辰光紫曜、神队、FG战队、文艺复兴、追月也确认出线,此后在残酷的淘汰赛中,文艺复兴、神队、CHPICU均以30横扫对手,晋级四强。

ICU与文艺复兴的半决赛中,ICU先声夺人,以20的比分领先文艺复兴;文艺复兴也不甘示弱,用自己所擅的阵容扳回一城,将比赛拖入第四局;但由于全局BP的影响,第四局的文艺复兴未能保持住自己的优势,ICU31率先进入决赛。下半区的比赛甚至更为激烈,第一局神队抢得先机,率先拿下一城;第二局拿到蓝色的CHP也同样不留机会,将比分扳平;随后的天王山之战中,神队暂时领先,而CHP也迅速调整,再次强势扳平比分,将比赛带入了最具悬念也是最刺激的盲选巅峰之战;双方选出了早已预备好的阵容,在王者峡谷中龙争虎斗,最终由CHP抓住机会,拿下比赛会师ICU,而神队遗憾止步四强。

http://10.27.0.118:8080/_vsl/9D0822D39A8BED87AC2FBB731EAA97CB/5E310C55/2BED80

 116日的季军赛中,文艺复兴先声夺人,但终究在硬实上与神队有些差距,神队以让一追三的战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季军。在117日的决赛中,CHP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以20率先拿下赛点;随后ICU调整状态,出色发挥扳回一局。比赛进入第四局,CHP抓单取得优势,而ICU靠着团战扳回局面,整场比赛局势几经波折,最终CHP把握住了机会结束比赛,将比分定格在3:1CHP战队荣获本次UCG王者荣耀比赛的冠军,ICU、神和文艺复兴分获亚、季军与殿军。

本届UCG王者荣耀比赛到此画上句号。本次活动丰富了课余生活,增添校园科技气息,帮助同学们对竞技体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使同学们在健康前卫的文化娱乐活动中得到锻炼和熏陶,展现出社科学子的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和勇往直前的激情风采。

文案:AESUCASS电竞社

编辑:张兰蕙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