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社科大教职工团支部举办2022年第一次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   

61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职工团支部举办2022年第一次支部全体大会。校团委负责人出席会议,教职工团员参加会议。

校团委负责人漆光鸿表示,教职工团支部是青年教工的团组织,是加强学校团组织建设,发挥青年教工在学校教育教学和建设发展生力军作用的重要抓手。希望教职工团支部能够为学校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让青年教师在工作中更好的发挥自我,获得更大成长。校团委也将持续做好服务保障,为教职工团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会上,经举手表决,选举杨昊瑞、高远瞩、田甜三位同志为我校新一届教职工团支部支部委员。杨昊瑞代表新一届支委做表态发言。

选举结束后,校团委毕琳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表示希望教职工团支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展示奋进青春力量,带领我校广大青年教职工,为学校工作注入新鲜活力。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