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研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研会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青春社科·铸梦起航”2019年研究生毕业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9-06-13  来源:   


6月11日晚,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青春社科·铸梦起航”2019年研究生毕业晚会在良乡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毕业晚会入场口专门设置了签名留念墙,同学们在入场前纷纷写下自己的姓名和寄语,拍照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欢快愉悦,行政楼140阶梯教室座无虚席,近1200余名观众相聚一堂,共赴青春盛宴。

校临时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清,校临时党委副书记、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兵,副校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林维,副校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波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和老师们出席晚会,并向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祝福和殷切期盼。

晚会以“青春社科·铸梦起航”为主题,共分为“忆·社科芳华”、“恰·同学少年”、“铸·青春梦想”三个篇章,歌舞、戏剧、器乐、相声、小品等形式多样的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高涨,彰显出社科学子的青春风采。

副校长、院长王新清教授致辞

开场舞《Oh!》

主持人亮相

篇章一:忆·社科芳华

研究生校园原创歌曲《小院》

相声《看不惯》

歌舞《下一站,广阳城》

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

篇章二:恰·同学少年

合唱《飘向北方》

爵士舞《怎样》

器乐演奏《无与伦比的美丽》

歌舞《九儿》

舞台剧《盛世芳华》

歌曲《你被我写在歌里》

男低音独唱《MY WAY》

歌曲《消愁》

越剧《梁祝(选段)》

民乐演奏《沧海一声笑》等

篇章三:铸·青春梦想

小品《圆梦》

诗朗诵《国家》

合唱《我喜欢》、《风吹麦浪》

结束之际,全场师生以合唱的方式献上对祖国七十华诞的美好祝愿,2019年研究生毕业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最佳人气节目颁奖

时光流转,韶光易逝;毕业在即,骊歌将起。又是一年毕业季,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却从未结束。毕业是一个新的开始,期待研究生毕业生们带着祝福与期盼,铸梦起航,再次出发!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