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研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研会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2年校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第二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社科学子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加强和改进新时期我校研究生会组织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会组织两级联动格局改革,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2年校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第二次联席会议于10月21日下午在党校楼209室召开。校研究生会秘书长杨昊瑞老师出席会议,校研究生会以及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会李昊远同学主持。


14791

校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第二次联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泽中同学传达了2022年秋季学期北京学联学生会组织培训工作精神,围绕市级培训的“ 思想宣传与组织建设”“权益服务与社团文体”“创新创业与对外交流”三个主题,介绍了我校研究生会将要展开的一系列培训和学习课程。他还表示,欢迎学院研究生会的成员加入校研究生会即将举办的第四期“鸿渐训练营”,以更佳的服务姿态和实际行动建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优秀学生组织。


12386

李泽中同志发言

会议第二项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鑫淼同学对秋季学期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校研会主席团着眼学生权益服务工作和宣传工作两个方面,强调要建立校院两级研究生会权益工作沟通机制,健全校院两级研究生会宣传工作协调机制,并计划基于“社科学子”微信公众号开辟学院研会专栏,设置投稿模块,扩大供稿来源,推送学院研会新闻稿件。

748F

王鑫淼同志发言

会议第三项

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对学院的特色活动及未来工作安排作了简要介绍,进行了经验的交流与分享,并纷纷表示要与校研会、各学院兄弟研会联动合作,更好地服务研究生同学。

马弟远同志发言

张高瀚同志发言

柴冰洁同志发言

徐启瑞同志发言

会议第四项

校研究生会秘书长杨昊瑞老师作总结讲话。他表示研究生会作为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与纽带,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校院研会的积极联动不仅仅是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学联的工作要求,更是在学校科教融合战略背景下切实做好学生服务的具体举措。希望校院研究生会能够积极进取,深层互动,以交流促成长,以合作促进步,共同努力为广大的社科学子们营造更加暖心、贴心的校园氛围与学习生活环境。

8A12

杨昊瑞老师总结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校院两级研究生会联动体制机制建设,增强了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的合作交流。大家期待能够通过共同努力,奋楫笃行、团结奋斗,推动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组织的改革更进一步,让联动工作取得实质性的飞跃与发展,真正把研究生会建成一个大家想得起、找得到、用得着、靠得住的学生组织。(文/杨佳琪 )

编辑:王晶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