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 | 首捧“优胜杯”!首都“挑战杯”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科创部   

2021520日,由北京团市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科协、北京市学联联合主办,北京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闭幕式。我校4项作品获得特等奖,4项作品获得一等奖,1项作品获得二等奖,6项作品获得三等奖,总成绩位居首都高校前列,首次捧得“优胜杯”,并获评“优秀组织奖”,取得了我校在挑战杯首都赛中获奖级别的历史性突破。校团委漆光鸿、赵晓星老师和获奖团队代表参加闭幕式并上台领奖。

图:校团委老师代表我校领取“优胜杯”奖杯

本届首都“挑战杯”自2021210日正式启动以来,共吸引全市70所高校的2554个项目参评。根据工作总体安排,经过前期组织动员、作品申报、资格审核、网络评审等阶段,挑战杯主体赛共有清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北京大学等21所高校获得“优胜杯”称号,43项优秀作品获特等奖。

图:优胜杯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课外创新能力培养。校团委牵头组织的“人文之光”课外学术支持计划已经连续举办三届,获得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师生的广泛认可,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本次选送参加首都“挑战杯”的作品,全部来自于第三届人文之光课外学术支持计划。

2021-05-20 18:25:41.000000

图:特等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在本届挑战杯首都赛中,社科学子不仅以他们的努力获得了历史突破性成绩,更展现出了我校学生高水平的学术素养,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肯定。随后,我校部分优秀作品还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期待他们获得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520203227

图:出席闭幕式的老师和获奖选手合影

 文案/李昊雯

摄影/李昊雯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