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这个月,我们双双上榜,跻身10强!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青春媒体中心   

68日,北京团市委发布北京共青团系统微信排行榜”5月榜单(https://mp.weixin.qq.com/s/afsfLTbAbK0FlZfj_tMUyg)。校团委公众号青春社科大高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上位列第四;于517日发布的《今天,我们一起祝你生日快乐》,在高校共青团微信文章阅读量排行榜上位列第三。这是青春社科大首次在这两个榜单跻身10强。

今年5月,青春社科大共发布50篇文章,8篇文章阅读数超过1000,点赞数达1026,均创历史新高。

为做好本月新闻宣传工作,青春媒体中心围绕重大主题提前策划,面对突发情况及时跟进,采写了一系列有温度、有品质的原创作品。建团百年之际,推出“青春对话”栏目,通过老师们讲述青春故事,启迪同学们奋进新征程的实践方向;围绕学校涉疫风险,结合劳动节等重要节日推出《良乡日寄|防控一线,辅导员说……》、《今天听我说,谢谢你,社科小院因你而美丽》、《倾听小院的声音》等,以多视角记录疫情之下的校园生活以及感人故事;围绕即将到来的毕业季,推出《全员上岸|创作了小辛瓜的宝藏宿舍》,通过深度挖掘,展示社科学子的青春风采。

其中,在社科大组建五周年当天提出《今天,我们一起祝你生日快乐》,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回顾历史、记录当下、展望未来,在师生、家长中产生强烈共鸣,后台受到大量对学校的真挚祝福,阅读数达42300

新起点,新征程。青春媒体中心将继续聚焦学校发展、关注校园生活,练就过硬本领,以青春视角传社科之声,展社科风采!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