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首都高校“大学生眼中的建党百年”主题摄影展暨2021年学生记者基本功单项赛(摄影)作品征集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歌颂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展现首都大学生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北京高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将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首都高校“大学生眼中的建党百年”主题摄影展暨2021年学生记者基本功单项赛(摄影)。现就作品征集工作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高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

承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二、活动参与对象

首都高校在读大学生、学生记者

三、活动作品要求

1.本次征集对象为学生原创摄影作品。高校可根据本校实际提交高水平专业艺术设计作品,提交前请与研究会进行沟通。

2.作品要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作品不限于近期创作。

3.以高校为单位,每所高校征集10-20幅(组)摄影作品。单张、组照(每组数量4-8张)均可。各校自行确定选拔推荐条件。

4.摄影投稿规格为数码原图电子版,彩色黑白照片均可。要求JPG格式,照片不小于3M。不得合成、添加、删减画面元素。

    四、活动安排

    作品提交时间截止:2021年5月30日

    作品评审和布展:6月上旬

    高校巡展、联展时间:6月、7月

    五、作品征集方式

    1. 以高校为单位,于5月30日之前,将全部作品发送至tw@ucass.edu.cn,或刻盘、拷盘作品,直接或通过同城速递至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 11号苑媛收,010-81360066)。邮件名和打包附件名:XXX 大学-“大学生眼中的建党百年”主题摄影展。

   2. 每幅作品需在电子文件上注明:投稿作者真实姓名、性别、入学年份、学历层次、院系、联系电话(固定电话、手机),并对作品做简要说明(不超过100字)。

   3. 主办方组织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审,符合要求的作品将列入展览作品,发放纪念品,优秀作品或组织集结出版。

    六、其他说明事项

   1.作品须是作者原创,保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著作权,不侵犯他人的名誉权、肖像权。因上述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主承办单位有权在画册、展览、网站等场所中使用所有入展作品,属非商业目的不支付稿酬。

   2.有展览需求的高校,请于5月30日前与主办方联系。

联系人: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苑媛 81360066 tw@ucass.edu.cn

特此通知。

北京高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

2021年5月7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