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文化 -> 正文

元旦晚会:疫情防控 门票须知 一个不能少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   


防疫须知

为保证“2021元旦晚会顺利举办”,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现结合实际情况,请广大师生在晚会现场遵守以下要求:

1、观演人员须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入场,晚会全程佩戴口罩。

2、请从140教室前门入场,后门将不作为入场通道开放。晚会过程中如需外出,前后门均可。

3、晚会开始前,会场门口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入场;同时,会场门口将配备免洗洗手液,请做好手部清洁消毒。

4、近14天内往返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参加晚会;不建议近14天内往返外地的人员参加晚会。


门票须知

1、 门票将作为本次元旦晚会的入场和抽奖凭证,进场前将由工作人员进行检票。请大家演出当天携带门票进场哦!

2、晚会现场的同学凭门票票根参与抽奖,不在现场则不具备抽奖资格。

3、若线上抢票未成功,也可到现场领取少量余票进场。


本次元旦晚会将进行线上直播,未能到场的师生可通过校内网观看。

具体观看直播方式有以下三种,均需连接并登录校园网:

1.输入网址10.27.255.201;

2.点击推送下方“阅读原文”,进入链接;

3.扫描下方二维码。

12月18日(周五)18:00

良乡校区行政楼140

2021元旦晚会 不见不散

文字/社科大艺术团

图片/社科大艺术团

编辑/李晓煦



上一条:我们的春天

下一条:这支舞蹈 北京四强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