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联合国模拟协会第二届校内模拟联合国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社团部   

时代赋予责任,使命呼唤担当。为深化对模联机制的理解,增强思辨能力,培育民族担当与爱国情怀,近日,模拟联合国协会举办了以巴黎和会为议题的第二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校内会。

本次活动按照实际情况对会期与流程进行了简化,在会议过程中对模联部分机制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模拟了突发情况,为与会代表提供了更为真实的体验。会前,大会主席团通过多种形式帮助各位代表对议题与本国立场进行了分析,并为各位代表准备了国家牌、代表牌与社团徽章。主席团发言完毕后,于上午9时,大会正式开启。

http://10.27.0.118:8080/_vsl/FBB6046A892099F03A867AEBE74A4B98/6769AC95/24549

大会共有三期。在三个会期中,各位代表逐渐从最初的拘束变为热烈地展开辩论,在关键利益上分毫不让的同时也学会了利益交换。各位新闻记者也从最初的文笔稚嫩到一针见血,尖锐的问题让相关国家代表哑口无言,同时通过捏造新闻以及民意调查等方式推动了会议进程。

http://10.27.0.118:8080/_vsl/C03DB730BFDF3115004B51D3DD8D2DB6/CF9B30C4/206B8

会后大家积极合影留念,经历这次跨越时空呼唤民族记忆的模联大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对模联机制的理解,锻炼了参与模联活动的能力,获得了沉浸式体验的快乐;同时也认识到了外交是当代没有硝烟的战场,外交上的捭阖纵横需要很多力量进行支撑,满腔热血中的爱国情怀被深深触发。风华正茂间,奋斗正当时,青年学子要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实现新时代的青春梦想。

文案:联合国模拟协会

编辑:张兰蕙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