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2021年学生社团社长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社团管理,促进社团工作活动的顺利开展,校团委社团工作部近期组织召开了学生社团社长大会,全校52个学生社团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2021年学生社团社长大会。

赵晓星老师介绍社团概况

会议伊始,赵晓星老师简单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社团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社团工作部的整体情况。社团工作部的同学们分别向大家细化讲解了社团工作部整体工作流程。

联络部负责人高念念同学发言

社团工作部负责对接的高念念同学详细介绍了社团对接方面的相关工作,主要包括社团审批所需材料与具体流程、会议及活动证明开具条件、社团信息变更注意事项等。

宣传策划部负责人张兰蕙同学发言

社团工作部负责宣传的张兰蕙同学向各社长讲解了学生社团活动宣传的内容规范。

办公室负责人黄彩星同学发言

社团工作部负责办公室的黄彩星同学详细梳理了社团活动财务报销的具体流程,从预算提交—物资购买—材料报销三大方面进行细化分解。

各社团社长出席大会

我校现有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等类型的学生社团共52个,逐渐形成张扬青春,热心公益,关注社会,投身实践的社团文化。学生社团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重要平台,在繁荣校园文化、推进素质教育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展现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学生社团还将进一步打造有品质、有内涵、有影响的品牌活动,将时代热点、学校育人工作重点、大学生兴趣关注点紧密结合,成为校园文化的鲜亮风景线。

文案|程紫鄢 张兰蕙

图片|林 洋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