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科杯—足球联赛落幕,奖项花落谁家?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社团部   

2021年6月6日,随着望京联队对阵因特尔队的终场哨声响起,第三届“社科杯”足球联赛正式落幕。在经历了六轮本科组赛事与四轮研究生组赛事,共计31场次的激烈角逐后,最终积分排名、射手王、金手套等皆已确定。

本科组方面,商法联队取得赛事的最终冠军,马克思主义学院队位居第二,经济学院以不败战绩名列第三;研究生组方面,望京联队凭借极强的进攻火力获得了赛事的冠军。

本科组各场次小分表

研究生组各场次小分

本科组各场次小分

商法联队

马克思主义学院队

望京联队

 射手榜方面,本科组竞争激烈,有多位优秀射手名列前茅。最终,来自商法联队的魏千承同学凭借6场比赛12粒进球的优异成绩取得了本科组的“金靴”称号;研究生组方面,来自望京联队的张百翔同学表现优异,4场比赛打入14粒进球,带领球队取得4连胜,获得了研究生组的“金靴”称号。

本科组“金靴”魏千承同学

在“金手套”的评选方面,本科组的白吉鹏同学在六场比赛中多次扑出对手的远射、任意球与单刀球,以六场比赛仅丢一球、零封五场的优异成绩被评为本科组金手套;研究生组的于鹏同学,防守稳健、沉稳指挥,以零封三场的成绩评为研究生组金手套。

本科组“金手套”白吉鹏同学

 “第三届”社科杯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的规则意识、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让同学们再次感悟到了集体团结努力并获取比赛胜利的喜悦;另一方面,此次阶段性比赛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自信心、情绪控制和意志力,足球活动有效缓解了学习压力,增强了健康的心理适应力和承受力。最后祝贺此次比赛中获奖的选手和队伍,也希望明年的社科杯可以赛出更好的水平。



文图/足球协会

编辑/李诗怡 张兰蕙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