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研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研会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第二届求职模拟面试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社科学子   

为服务广大社科学子,满足同学们提升就业竞争力的需要,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各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第二届求职模拟面试大赛”特于本月启动,并于12月3日发布了报名通知。60余名同学积极报名参与,经过简历初筛和意愿确认,25名同学入围一轮面试。

第二届求职模拟面试大赛启动

14:00,所有选手、评委齐聚线上主会议室。主持人介绍规则后,25名同学分成5组,分别进入5个分会议室进行一轮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各会议室同步进行。

该环节时长45分钟。每组5名成员根据题目进行思考、自我表达、有序交流。各位评委总结点评和打分,决出前2名进入二轮结构化面试。

各组无领导讨论面试现场

15:00,选手和评委返回主会议室,开启小熊文创抽奖。随后公布晋级的10位选手名单,并抽签确定二轮面试顺序。

15:30,正式开始第二轮结构化面试环节。10名同学依次入场主会议室。5位评委老师同时面试。10位同学面试结束后,5位评委老师分别对各位同学进行1v1点评和指导。

结构化面试现场

经两轮面试,本次大赛的前3名优胜者为:张逸帆、刘媛渊、张红春。

18:00,本届求职模拟面试比赛正式结束。嘉宾评委、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比赛结束合影留念

本届求职模拟面试大赛圆满收官。感谢华图公考机构各位老师们的专业指导,感谢同学们的关注和参与,感谢各学院研究生会的大力支持!祝愿各位同学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文/卢荣荣 图/董新源 耿志超 卢荣荣 夏美霞 张新雨 郑文颖 谢之昂 赫明宇)

编辑:王惠容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

扫一扫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