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学校官网 /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职能部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办公室   

1022日中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团委2021年职能部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良乡校区研究生教学楼222教室召开。校团委全体老师、离任和现任学生干部参加会议。校团委副书记毕琳主持大会。

校团委副书记倪丽洁、曲阳分别宣读了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的任免决定。

离任学生干部代表、团委原学生副书记郑曦同学从经历、感想与收获出发,分享了在校团委几年来的工作经验与体会。离任学生干部代表、团委组织部原部长张畅同学对三年学生工作经历进行总结,并以“道不偏倚,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十二字箴言与在场同学共勉。

职能部门新任负责人代表,志愿服务部部长李芸淇同学以“感谢、回顾、实干、承诺”为主题进行发言,并作出“请党放心,请学校放心,请老师放心,请同学放心”的郑重承诺。新任干事代表,办公室干事杨作豪同学的发言激情澎湃,铿锵有力,饱含了新时代团学干部意气风发、服务青年发展的深情与信仰。

团委老师为离任学生干部颁发感谢状,并为新聘部门负责人代表颁发聘书。

校团委负责人漆光鸿以“感谢”和“拜托”为关键词为大会作总结讲话。他对所有离任学生干部在校团委期间的倾力奉献表示感谢,正是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校共青团组织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进一步增强。漆光鸿“拜托”新加入校团委的成员,号召他们以心正意诚的态度,做品行一流的优秀学生骨干;以久久为功的毅力和“功成不必在我”的信念,做用心投入的优秀学生骨干;以“国家队”的格局,做敢为、能为、善为的学生骨干。他希望大家通过实实在在投身工作,展现个人能力,提升团队形象,推动学校发展。

供稿|王娜 宫博楷 梁亚伦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

扫一扫
关注我们